[鮭魚聖圭生賀---從陌生人變情人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一個人無聊嗎?來租個情人陪你吧]

這個廣告突然的跳出來,一般對這沒啥興趣的金聖圭竟意外的點了進去

網頁上有幾個男子的照片

美的美,帥的帥融合了各種人都想有的外貌

男的阿隨以點了幾個進去

 

 

中意的有6個呢

 

 

張東雨:體力似乎沒有底限,不可長時間對談

這應付不來跳過

 

南優賢:油膩程度報表,是個討人喜愛的人

留著

 

李浩沅:舞蹈機器

跳過

 

李成烈:個性是個像小孩的人

小孩跳過。我最頭疼這種的

 

金明洙:光看心跳就加速

我操!!!!!那我不發燒了

 

李成鍾:跳起女生的舞非常嫵媚

跳過

 

 

將自己中意的巡過一遍,看來看去,想來想去,就屬南優賢這人比較喜愛。

選擇完付款,填選地址及租用天數,便將網頁關了

雖然貴了點,但送給自己一次特別的吧,他想

 

 

日期:4.27

時間:凌晨3:00

 

 

叮咚!!叮咚…門鈴聲響不斷

金聖圭一臉不悅的去開門,送貨員出現在他面前,身後擺著紙箱

 

[請問市金聖圭先生嗎?]

[是]

[請簽收]飛快的在那上頭簽名,吃力的將那紙箱搬進屋裡就丟著,回房睡覺

 

 

 

一大早起床,廚房傳來煮東西的聲音還有唱歌聲

拿著棍子預防,偷偷靠近

[喂!!!我可不是壞人還是小偷,放下你手上的武器去吃早餐吧]指著餐桌

金聖圭深感莫名奇妙,但看到吃的便罷了

 

兩人誰也沒說話,靜靜的吃著各自的早餐

 

 

[你說你教金聖圭阿?!]邊洗碗邊問

[恩]

[這兩天的時間裡隨我叫行嗎?]

[恩]

 

洗完碗放好東西,擦乾手上的水,坐了下來

拿出手機假裝看東西,其實他是在拍金聖圭

好沉默的一人,好無趣

 

 

[聖圭你為什麼會點進去網頁裡?]

[不知道…好奇吧]

[那為什麼選我?]

[你看起來笨吧]

南優賢頓時三條線,外加烏鴉飛過

 

看了看時間差不多,走進書房看股票

 

下跌…還跌到谷底,怎麼這麼衰

這隻賠沒有關係,還有別隻。金聖圭抱著一線希望

只可惜只持續了一下,就破滅了…全賠

 

 

一個人抱頭陷入窘境,南優賢從他身後冒出

[什麼事這麼沮喪阿??]

金聖圭打開電腦給南優賢看,後者同樣傻眼

[我來幫你吧!!!]什麼也都沒問就直接坐在金聖圭腳上操作著

 

 

金聖圭想知道南優賢到底在搞什麼鬼,可是對方的身體遮住了

 

靠在他的背上思考著

 

 

淡淡的青草香竄入鼻腔中,厚實的肩膀讓他不自覺的放鬆,手也不知在何時抱住了他的腰

 

這樣好像情侶…上次對別人這樣做是多久以前了??

前方的人笑了,淡淡的笑

 

 

[聖圭你都沒想要做的是嗎?]金聖圭搖頭

 

[我們出去吧…待在家诶你不是你訂購我的原因吧?!]

[不了。我想待在家,況且定你只是想留給我自己一個美好的生日]

[你是說明天嗎?]

不回答,只有微笑

 

 

南優賢在心裡暗自規劃行程,要留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

雖然他們沒有關係

硬要說有,也只是僱主和被僱的

 

 

金聖圭獨自一人待在房裡思考著事

 

如果南優賢可以永遠留下來就好了

這念頭萌生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提早發的原因是因為圭哥你的生日離我的會考時間實在太近了啦!!!!!!

圭:關我毛事啊

 

所以就這樣啦

等我會考完就可以大玩特玩,文也可以生得比較快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