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鮭魚聖圭生賀---從陌生人變情人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也是如此

金聖圭吃完先去看股票

 

看完心情非常好,全漲

賺好多錢阿~~~

[賺了嗎?]金聖圭點頭

[相信我的眼光準沒錯]滿意的笑

 

 

 

[來。換上這套]一個紙袋,名牌的

等金聖圭換好出來,,南優賢早已換好再等他了

兩人身上的衣服是同家的

 

 

先是去了水族館,在去電子遊樂場,接著又去了一堆地方,最後在溫泉旅館住下

 

 

 

[優賢…你能不能不要走?]金聖圭將頭泡在溫泉裡,只露出一雙眼睛

[這…就算我想,還是不行]

[那完成我一個心願,行嗎]

[壽星最大。不只一個只要我行都可以]

 

[佔有我吧…]抱著他,。在他耳邊用氣音說

 

 

 

[這…可以嗎?]

金聖圭不開口以吻代替了

 

 

主動的攻擊,南優賢回應他

將他的腳分開,讓他跨坐在自己腳上

從他那白皙光滑的背輕輕的往下滑

在細縫中尋找那隱密的洞穴

試探性了進去了一點,從沒被人這樣用過的金聖圭吃痛的發出聲音

 

[確定要嗎?]

[沒關係…我可以的]

南優賢溫柔的對待,耐心的做完前戲

還找出金聖圭的敏感點,欺負著

 

 

[可能會有點痛,要忍耐點喔]握住自己的昂揚,對準金聖圭的後穴一點一點的進去

[痛…]

雖然有事先開拓過,但…手指不比「那個」來得粗跟大

 

很君子的等他適應了異物在內的感覺,開始緩慢的動了起來

過程中,水還跑了進去,增加了裡頭的滑度

平靜的水,在他們逐漸激烈的動作下,變的一點都不平靜

 

 

從溫泉到床上,兩人都沒分開過,一直抱再一起

而他們在做的事,等到金聖圭已經沒體力,累的想睡才結束

 

 

 

南優賢輕輕的抱著金聖圭,摸著他柔順的髮,像真的情人一樣

真希望時間可以暫停。

永遠停留在這段時光裡

不要往前進

 

 

 

在他懷裏沉沉的睡去,好久好久沒這麼安穩過了

 

 

醒來時身旁空無一人

看一下時間,早上9點了

人走了,一聲不響的離開了…

 

 

把衣服穿好,到櫃檯退了房

服務人員交給他一封信和一張名片

還說要到家才能看

 

 

回到家裡將信拆了,上頭寫著:

 

 

聖圭謝謝你點我,告訴你一些事吧

 

1.那網站是我建的,一年只會出現一次,而你是我們這次選上的人

 

2.那套衣服品牌的創辦人是我,雖然衣服都不是我設計的。但這只是我事業的一小塊而已。

 

3.股票…我有內線

 

4.我喜歡你

 

這網是我用來尋找另一半用的,幸運的在第3年遇到你

你是我第一個說喜歡的人,接受我可以嗎?

如果接受的話…打給我

 

 

原來名片是要讓金聖圭聯絡他的

 

 

看著這封信,停留在第4點

 

[喂~]一個低沉的男聲

[是南優賢嗎?]

[聖圭!?]一個問題就知道他是誰

 

 

[南優賢…我接受]

[真的?]

[恩。當你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就有點對你心動了,昨天更加確認了自己的心意。所以我才會說出那話]

 

 

[那你要短暫還是一輩子?]

[不只一輩子…是每生每世都要跟你在一起]語氣雖然平靜,但可知金聖圭有多愛他

 

[那可以去你家嗎?]

[過來吧…]

 

 

就算金聖圭不同意,南優賢一樣會過去的

 

 

 

END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