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檸檬] 記得。愛 (成鍾生賀

 


「明洙~生日時你會陪我嗎?」李成鍾從後抱住金明洙
「會⋯無論是生日還是什麼節日我都會在你身邊⋯」轉過頭去吻住李成鍾的唇


記得那日⋯你所說過的承諾。
如今卻已不再了

 


時間倒轉

 


金明洙一人走在路上挑選著李成鍾的生日禮物
回家的路上,被人矇住了雙眼,被丟上車

 

熟悉的香水味
那想忘也忘不了的記憶
他的前男友⋯李成烈⋯
一個黑手黨的首領,做事乾脆絕不拖泥帶水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「狠」

 

 


「金明洙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」
「哼!!!除了你會用這種卑鄙的方法,除了你李成烈沒有人了」
「知道就好⋯明洙回來吧。我想你了,你離開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」握住金明洙的雙手
「哼!!!!你別想我會再回去」
「好。我用逼得也會把你逼回來!!!你滾!!!!!」
金明洙二話不說,一刻鐘也都不想留,開了車門拿走禮物,閃人

 

 


在李成鍾生日的前幾天,一個牛皮紙袋躺在金明洙家的信箱裡。沒有地址也沒有任何東西
裡頭裝的是⋯金明洙跟李成烈的過往,有些是金明洙在當男妓時跟那些客人的照片,那些照片裝在袋子裡

 

「金明洙,你如果5天內不回來的話,這些照片就準備安穩地躺在李成鍾的信箱裡⋯⋯」

 

 


「他媽的李成烈,你是不是人啊?!用這種卑鄙的手段」
「不這樣做,要怎麼讓你回來呢?」另一頭傳來鄙視聲
「你!!!沒品。」對著電話大叫完,掛掉

 

 

 

時光飛逝,李成鍾的生日到來了

 

李成鍾在家左等右等,等不到金明洙的回來
手機一打再打,就是無人接聽!!!!
眼皮一直跳,貌似會發生大事⋯

 

 

 

金明洙一下班,從公司開快車回家,為了閃避一輛闖紅燈的車輛,撞上一旁的分隔島
當場失血過多,處於死亡邊緣,一旁的手機顯示通話中

 

 


李成鍾手機一響便接了起來,卻是無人回應
話筒另一端傳來救護車的聲音⋯

 

 


「請問你認識金明洙嗎?」一個陌生的聲音問著他
「認識認識⋯那請你現在趕到L市立醫院」
李成鍾出門攔了輛計程車趕往醫院

 

 

 

「醫生,明洙他⋯」
「唉⋯我們盡力了⋯」說完,醫生人就走了

 

 

 

「明洙明洙!!!!!你起來啊!!!」對著在病床上插滿各種醫療器具的金明洙說
「你說過要永遠陪在我身邊的⋯你不可以食言」
崩潰的李成鍾趴在病床的邊緣大哭
哭著哭著,他感覺到一隻手摸上他的頭
他將頭抬了起來,正好對到金明洙的眼

 

 

 


「成⋯成鍾⋯對⋯對不起了⋯我⋯沒辦法繼續陪著你了⋯禮物⋯我放在衣櫥裡⋯對不起了⋯」金明洙吃力地講完這句話,便斷了氣。
見他臉龐上還掛著淚痕。
這下李成鍾徹底淚崩⋯

 

 

 

期限到了⋯李成烈見金明洙沒來,便將照片傳過去給李成鍾
當李成鍾看到那些照片時,先是呆住,後又痛哭了出來
他哭不是因為金明洙的那些照片,而是他想金明洙了
以後想見也見不到的人⋯

 

 

 

「成鍾成鍾⋯」手裡的熊突然發出了聲音,嚇了他一跳
仔細聆聽那聲音,是明洙,是明洙的聲音!!!

 

 

 

「成鍾生日快樂⋯要記住一件事,那就是我永遠愛你!!!!」
李成鍾這時才發現裡頭有機關,那隻熊的肚子硬硬的,摸起來有個像開關的東西,壓一下剛剛那句話又會重複一遍

 

 

 

聽著一遍又一遍,心也跟著痛
這聲音無法再聽到了,金明洙那獨特的聲音

 

完。

 


啊哈哈~我承認這不像一篇賀文(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