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

 

 

「南優賢我受夠你了!!!」金聖圭氣沖沖地收拾行李
「聖圭不要離開我。我會改的⋯⋯」南優賢苦苦哀求
「改?!說要改?改去哪?改去把更多人?!」將行李箱的拉鏈拉上,往房門走去
南優賢早他一步,擋在房門口

「滾開」金聖圭壓著怒氣
「我不滾」抱住金聖圭的腳
「滾開」努力地甩著腳,南優賢死都不放
「我不要!!聖圭留下來不要離開我。我跟你保證一定會改」淚眼汪汪看著金聖圭
「門都沒有!!!我已經給你太多次機會了。是你自己不要的」狠狠地將人踢到旁邊

在門口,計程車早已在那。上車關門走人
南優賢不斷在後追著,直到車子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

聖圭你在哪?
在那過得好嗎?
有吃飽睡飽,穿暖嗎?
南優賢知道這是沒有答案⋯

 

現在的我一天天在改變
明明你不在我身邊
去因為你而改變,因為你的愛


每一次我想你
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
夜空下的雪花
每一朵都是你的淚滴


好想你瞬間就在眼前
好想讓你回到我身邊

這祈求你聽得到嗎?
聽不到吧!!!!


想把時間倒退
回到你離開的那天
充滿回憶的書本
翻回過去的那一頁


你改變了我
改變了我整個世界


曾經的我對於愛情不懂感謝珍惜
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
是因為你,因問你離開
讓我感到空虛


生命中重要的那一頁
在我心裡逐漸加深
想忘也忘不了
一天比一天更加難受⋯

聖圭,I Still Miss You
Without You⋯我不知活著還有什麼意義
思念已成必需品⋯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