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吐司]    無題   (下)

 

 

[金明洙你給我出來!!!!!]李成烈大聲喊著

金明洙在某個角落縮成一團,不敢出去

[你有種上我你就給我出來負責!!!!!]

金明洙還是不敢出去

 

 

 

[金明洙我給你3秒,3秒後沒出現我就走了]

[1…2…3…]音剛落下,金明洙從後抱住他

 

 

 

[烈…]

[放開]

[烈~~~]

[金明洙!!!!!]用力掙脫\

李成烈跑回房間收拾行李,回娘家

 

 

 

[烈不要走啦…]李成烈放一件,金明洙就丟一件

李成烈不收了,拿起錢往外走

 

 

 

[李成烈你硬要走,我偏不讓你走!!!]比他搶先一步到達門口。將人押在牆上硬是吻了下去…

[恩…]努力的掙扎,金明洙始終無動於衷。還將腳卡進他的雙腿之間

在李成烈快沒呼吸時放開他,隨後又粗暴的將人丟到床上

將礙事的東西丟到地板,包括身上穿的衣物

 

 

李成烈想逃跑,無奈被困住。金明洙滿腦子都是不讓李成烈離開的想法

 

 

把自己的分身對準那洞穴刺了進去,還為開拓,李成烈咬緊下唇喊著痛

金明洙沒聽進去,竟自做著身下的動作

 

 

血水混在一起沿著李成烈的大腿往下流

 

 

不知變換了多少次,射了幾次,李成烈昏了過去

起床時自己不在床上而是在沙發上。

衣服也穿得好好的,昨夜之事彷彿沒發生過

起來走動,腰的酸,屁股的痛,提醒著他是真的

 

 

 

吃力的走到廚房,桌上擺著咖啡和三明治

[烈昨天對不起]金明洙從他腳旁鑽了出來

[……]

[烈…]見李成烈不理他,整個人跨坐在他腳上

 

 

其實他不是不理,而是在想要如何處罰金明洙

一聲一聲的呼喚,李成烈人在心思不知道飛到哪處

 

 

 

 

就等一下,等他想到

至於會是如何的處罰,就請晚上時電視不要關,鎖定本頻道,不知何時會播,就請各位等待囉!!!!

 

此無重播,只有下集X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