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吐司]   洙洙生賀---無題

 

 

 

天氣好冷,說話時好多白煙

點了一杯你最喜歡的拿鐵

看看可不可以溫暖我

結果無法…

 

 

習慣你的陪伴

習慣你的存在

習慣你的體溫

習慣你的胸膛

種種習慣都有你

都過了這麼久,我還是無法忘記你

五年了…你在哪?

 

 

 

除了你我接受不了任何人

在多的追求者,在多的仇人

我通通都沒放進眼裡

能讓我放進眼裡的…只有你

 

 

 

生日都自己過

年年願望都許相同

我想你,該出現了吧…李成烈

 

 

天氣逐漸變暖

春天來臨

雪融成水,被泥土和地也給吸收了

長出美麗的花朵

 

 

 

[明洙今年生日也打算一樣嗎?]

[恩。我想跟他一人過,但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…]

[不放棄他嗎?]

[今年是最後一年了]

[什麼意思?]

[等他的最後一年。如果沒回來就放棄了…]

 

 

 

時間過的很快,轉眼間到了生日當天

收到親朋好友的祝賀和禮物,金明洙表面雖笑,心裡其實落寞…

 

 

 

走在熟悉的回家路上,一隻熊布偶朝他走了過來給了他一顆氣球並對他畫一個微笑

金明洙擠出一個微笑,拿著氣球回家

背對著他的那隻熊緩緩脫下頭套,露出真面目

 

 

 

帥氣的臉龐帶著一點稚嫩。看著金明洙的背影若有所思。剛剛的稚氣消失,轉成男人的表情

 

 

 

一個人獨自唱完歌,吹蠟燭許願

看著電視演的8點檔,無趣的內容…

 

 

 

[叮咚叮咚]

聽到門鈴聲,緩慢的走去開門

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大熊,手上提著一隻很大純白的泰迪熊

仔細一看這不是今天給自己氣球的嗎?

 

 

 

熊送熊?怪怪的

將他送的那隻熊放置地板

伸出手將那隻熊的頭套拿掉

看是那想了五年的人,李成烈

 

 

 

一般人都會上前去抱住,而他卻賞他一巴掌

清脆響亮

五指印痕清楚浮現

下一秒,金明洙哭了出來

[李成烈你這沒品的!!!!!這麼多年你到底去哪了…]狂捶李成烈

[乖,不哭不哭。壽星不能哭]將他抱在懷裡

 

 

 

[知道嗎我打算今天過後放棄你的…]金明洙枕在李成烈腿上

[不知道。現在想放棄嗎?]

[不想了…你回來了]壓下李成烈的頭親吻

 

 

 

越親越深阿~~~由帶著甜蜜的吻轉成情慾的吻

將金明洙抱了起來進房

 

 

 

[李成烈你在幹麻啦!!!!]金明洙摀住雙眼

[過來]像叫小狗似的

金明洙走了過去,被拉進李成烈的懷抱

半裸著上身的他絲毫不介意別人看

可是金明洙臉紅的跟一顆蘋果似的

[今天就讓你在上吧!!!!]

[真的?!]由此話可知他之前都是被壓的那個

[恩…]反正等到最後在一個翻身就逆轉啦

金明洙剛才的羞澀不知躲哪去了,整個人騎在李成烈身上

 

 

就竟這生日是好是壞呢?

請繼續聽下去,記得試聽不是看,不然看了的後果我不負責…

 

 

隱約的聽見李成烈重複[因為你生日才給你]    [生日快樂,金明洙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