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鮭魚] 初戀

 

 

 

高中的秋天,我的人生有了轉變
遇見你,我有了改變
因為你…

南優鉉,謝謝你
謝謝你出生到這世上
謝謝你將我從黑暗處帶到明亮處
要謝的事情太多了
一下子無法寫完

交往了數年後
你我分手了
但…還好我們可以當朋友

不知你還記不記得這些事的日期
第一次牽手
第一次擁抱
第一次親吻
第一次上床
從一疊到本疊都是你帶我度過的。
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了…

我啊~已經剩沒多久了
我們應再也見不到面了
這就是我當年跟你提分手的原因
對不起…

今天是你的結婚吧
不該說這些的
但…不知你看到這封信時我還在不在?
應該不在了吧…
要幸福喔!

在新郎休息室裡的南優鉉看完這封信默默的流了下來
『聖圭…如果我當時有注意到就好了。這樣你身邊陪伴的也會有我…』
抱著頭痛哭
打開手機不停的撫摸著桌布上人的臉,彷彿他就在身邊、眼前
南優鉉撥打了金聖圭的手機,但…無人回應,只有嘟嘟聲…
改打給金聖圭的姐姐,卻得到他離世的消息。
情緒瞬間爆發開來,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像瀑布一樣。

「聖圭其實你也是我的初戀,也是我最愛最放不下的人。」
離開你我的身軀是具空殼,沒有靈魂。而我的婚禮的女主角不是我所愛的人,只為的企業之間的合作。
要真結的話我會要的是跟你。除了你我誰都不要
這一生這一世這一輩子我的愛只給你
南優鉉把身上的禮服脫掉,逃婚去了
他要去找他的初戀-金聖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